时间:2006年02月06日
各位老大,我觉得要想进一步应用PC-DMIS必须了解它的数学构成 如已知一个特征的各点坐标,如何去建立该特征? 如何去评价该特征,谁有这方面的经验,希望与之交流交流。 毕竟PC-dmis提供的模块是有限的。 我的邮箱是mjf429429@hotmail.com
时间:2006年02月05日
CMMs and their history 三坐标测量机及其历史 Th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 first appeared in the early 60's and th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 (CMM) industry was immediately born. The earliest Machine was a 3D devices with a simple DRO displaying the XYZ positi
时间:2006年02月05日
广大TUTOR用户,TUTOR从20世纪80年代末推出以来,到目前已经近20年了。 作为软件,能够使用20年,你不得不佩服它的耐力,这也得益于广大TUTOR使用者。 但是,从测量机技术的发展来看,Tutor没有未来。 因为,到目前为止,该软件已经近十年没有改动了。 若有改动,也仅仅是将DEA改为Brownsharp,Hexagon而已。 所以,Tutor用户若有钱的话,抓紧升级软件吧! 软件升级选择方案: 1,PC-DMIS:虽然PC-DMIS不是最优秀的测量软件,但绝对是推广最好的软件; 2,Virtu
时间:2006年01月18日
请问各位高手:PC-DMIS软件重新安装后文件怎么补偿啊?我已经安装完了没有补偿
时间:2006年01月14日
我在单位接手三坐标测量工作时间不长,也没有参加过培训,装PC-DMIS的电脑上被前任安装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软件,我想重装系统和PC-DMIS,请问安装过程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或设置的地方吗?
时间:2006年01月14日
我用的是PC-DMIS 3.5版,我在编制测量程序的时候,有时会出现理论上完全能构造出一个元素(譬如:过空间一点做空间一线的平行线),但在实际变成构造的时候却不能构造出来,出现一个提示框,大概意思是要构造的特征元素不支持。 各位高手遇到过这种问题吗?请指教是什么原因,我应该怎么处理? 多谢!!!!!
时间:2006年01月08日
{/ll}!!北京办事处的扬老师教我把圆的直径变成变量输入形式很好用(利用插入注释),现在我想把测量深度也变成变量,还有极坐标值(极径)也变成变量,用以上的方法行不同,请高手指点!!!
时间:2006年01月06日
各位老大,我看到过PC-DMIS可以用脚本语言编程,可是按上面的说法去做,一运行就出错,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如何访问PCDLRN对象???需要在编程环境中加入说明语句吗?需要完整路径吗?
时间:2006年01月03日
新学PC-DMIS,求教如下图: [attachimg]B0A2B2CB@189644464020.jpg[/attachimg] 谢谢各位了!
时间:2006年01月03日
2010-1-1 3.25 Enabled ACIS Arm Licenses: 2 Audimess Translator AutoDesk Inventor DCI AVAIL Translator Blade CAD Output Translator CATIA CATIA Translator CATIA V5 CATIA V5 Translator Chorus Translator CMT CNC Licenses: 2 COP DCC Scanning Display CAD DMIS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