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 技术论坛
排序
最新
佚名
2015-09-28 13:17
提前祝大家十一快乐啊:D ,量友们都怎么安排的?都有去哪里玩的?
91
7条评论
佚名
2015-09-27 14:04
论坛感觉不是太热闹,希望多在论讨里搞些活动,热闹一下!今天是中秋节,祝广大量友中秋快乐!
96
5条评论
佚名
2015-08-10 14:48
我点击答题后,界面跳出去了,再进入后,发现少了一次机会,谁知道怎么办?求解.
118
8条评论
陈鹏
陈鹏
2015-07-13 11:18
我报名的关节臂项目,有辅导吗?请告知
260
5条评论
HexagonService 金牌服务微信公众号正式起航工业4.0时代面临制造业的转型发展。企业和个人如何快速适应工业转型、创造、提升自身发展方向?您是否存在以下疑惑?•测量的困惑如何解决?•技能提升怎么办?•个人学习指导有盲区有瓶颈怎么办?•如何知悉行业最新动态?•计量发展的方向在哪里?海克斯康售后产业“金牌服务微信”公众账号正式开启工业4.0时代的大门,为计量行业用户保驾护航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同时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敬请关注:HexagonService 5580
153
2条评论
海克斯康今年有召开应用技术研讨会的计划吗?期待再聚首啊!
144
15条评论
HexagonService 金牌服务微信公众号正式起航 工业4.0时代面临制造业的转型发展。企业和个人如何快速适应工业转型、创造、提升自身发展方向?您是否存在以下疑惑?•测量的困惑如何解决?•技能提升怎么办?•个人学习指导有盲区有瓶颈怎么办?•如何知悉行业最新动态?•计量发展的方向在哪里?海克斯康售后产业“金牌服务微信”公众账号正式开启工业4.0时代的大门,为计量行业用户保驾护航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同时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敬请关注:HexagonService 5550
209
21条评论
大家觉得这个行业前景如何,我是从14年8月份开始培训然后进入这个行业的。先说说自己的一些看法。首先这个行业工作环境还是可以的,恒温,相比于车间数控类比较舒适。工资待遇的话不怎么高,地区之间差异也有些,我这边是张家港的,大概3500一个月。目前只会简单的编程,象数模,手动设置移动点编程等。高级的不会,扫描什么的也不会,具体有没有相关方面的书籍能否推荐下,相关方面的资质有没有哪边能取得,比如像初级应具体什么,中级工程师又要具备什么本领,高级工程师还要有哪些资质才能考试并有希望通过,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475
6条评论
公告说报名参加今年的赛事就免费换证,怎么操作啊?请告知。
107
10条评论
佚名
2015-06-13 12:50
我们可不可以直接考中级工程师证啊
139
11条评论
共16408项结果
在线咨询
关注我们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

电话咨询
400-6580-400

热线电话(工作时间8:30-17:30)

关注我们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