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4年11月08日
大家好! 我们公司买的软件是PC-DMIS3.6,但培训时用的是PC-DMIS3.5,用的时候有些不一样的地方. 谁能告诉我具体的不同点在哪? 凡事感激,超越平庸!
时间:2004年11月07日
管理員﹕ 好﹗ 我現在使用的是PC-DMIS 3.236V﹐在KEY的模式下也能導入AUTO CAD 的DXF文件但我實際操作中卻不能導入CAD在三維實體? 我想在測量有如果我有實體的話不是就可以直接進行自動測量嗎?不知其究競原因? 我在導出DXF/DWG的時候只有CURVES是可選項﹐soild /shell/faces/surface為不可選項? 請指教! 謝 謝﹗ 這個問題我問過了很多次沒有回復﹐還請能協助﹗
时间:2004年11月03日
这书里面是不是一些错误?以前有没有人反映过这种情况?
时间:2004年11月02日
随机附带的PC-DMIS参考手册第2本第26-8页底下的“注”是不是有错误?10/8=?
时间:2004年11月01日
我曾在两台测量机上使用PC-DMIS软件(使用了近两年)编制测量程序,均未出现过大的问题,最近因工作需要,到第三台测量机上工作,在编制测量程序过程中,用自动测圆柱,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将程序重新自动全部执行一遍时,问题出现了。有部分圆柱的测量值的矢量方向与理论值的矢量方向不一致,成45度夹角,有时更改后还是出现,往往要重复几次,测量后的矢量方向才一致。而且圆柱的测量值矢量方向不一致,只重复出现在一两个固定的圆柱上,而不是随机出现。究竟是什么出现了问题,请教各位同仁,拜托拜托。
时间:2004年10月27日
大家好! 我想给大家提个问题?在空间上有个面,理论尺寸是与Z轴的夹角是25,与X轴的夹角是13,现在测量后需要评价,在用PC-DMIS评价角度时,怎么评价才是正确的?在空间旋转角度时,方向如何确定?评价这个面的轮廓度时,它有三个基准,在软件中该如何选择?三个基准分别是大平面和两个定位销。 Edited by - you on 2004/10/27 16:21:39
时间:2004年10月22日
版主﹕ 好! 請問一下PC-DMIS與TUTOR軟件在測量上存在著什么差異﹗ 它們都與哪些相關機械軟件有關聯﹗ 謝謝﹗
时间:2004年10月22日
美国WILCOX公司最新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网站,重点介绍和展示PC-DMIS的相关产品,请访问如下网址,了解更多信息。 http://www.pcdmis-ems.com
时间:2004年10月21日
我想很多学PC-DMIS的朋友尤其是和我一样的新手,一定会碰见很多问题,在论坛上有时候既不直接和不方便,我想大家如果建立QQ 和 电话联系一定方便的多!然后把交流的经验和精华发到BBS上供大家参考一定事半功倍! 最后谢谢辽宁的 万兄 还有 黑龙江 的转兄 对我的帮助!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7 22:11:33编辑过]
时间:2004年10月20日
版主﹕ 好﹗ 請教一問題﹕ 我現在用的是PC-DMIS 3.236V 要想在升級為3.6V在哪些方面的功能性會更強大些?有償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