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6年09月27日
我们用的机器是STATUS,软件用PC-DMIS3.5,测头是PH10M可分度机动测座 ,我对它只了解这么多 ,最近机器故障频繁,主要表现在:开启控制柜后,系统自检完毕,机器加电后,进入PCDMIS后. CMM主轴X,Y轴都依次回到了零点,而Z轴回家时就会掉电。(温度,湿度,气压都达到了要求)不知是何原因??
时间:2006年09月15日
pc-dmis的图形窗口内容,可以拷到u盘,拿到其他计算计上打印吗? 谢谢那位给解答一下。
时间:2006年09月15日
我的是pc-dmis3.5,新版本已经4.0,可否从网上下载4.0,自己升级.麻烦版主给解答以下. 谢谢.
时间:2006年09月11日
两条空间正交直线(实际为两个柱体),其中一条为基准,要求评价另一条对基准的位置度 请问该如何测量和评价? 图纸上只有一个基准,基准端面对孔有垂直度要求。 测量方法:分别测量两正交孔,端面,考虑到只能建立一轴,将两孔分别投影到基准端面, 评价点到直线的3D距离,取其两倍作为位置度,不知对否? 软件:PC-DMIS 3.5
时间:2006年09月05日
hello,everybody! i have a question i want to know how to creat hyperview reports in pc-dmis 4.0. thank you for your helping! i waiting for your reply!{/wx}
时间:2006年08月29日
螺纹孔测量时,使用球测尖,pc-dmis软件里怎么设置,怎么找不到? 那位师父能告诉我,谢谢
时间:2006年08月29日
请问哪里有PC-DMIS的安装软件,救急
时间:2006年08月22日
在PC-DMIS CAD++ 3.5中用VBA Script编程时怎样改变测头的角度?测头的IJK和Angle在不同的坐标系下是不同的,是如何计算的?
时间:2006年08月22日
在PC-DMIS CAD++ 3.5中用VBA Script编程时怎样改变测头的角度?测头的IJK和Angle在不同的坐标系下是不同的,是如何计算的?
时间:2006年08月11日
大家好,我用的是PC-DMIS PRO版,请问在测量圆形工件时怎样建立零件坐标系。在测量规则工件时我一般使用3-2-1法建立坐标系的。 我是新手,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