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05年05月30日
管理员: 你好!怎么我进不了PC-DMIS应用协会 ,我有用户名和密码,但是一进就说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啊?? 我是PC-DMIS用户用了两年了,觉得没进这里来就好像是进底之蛙!!我的用户名是:王康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30 0:54:09编辑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30 0:58:15编辑过]
时间:2005年05月29日
我刚刚开始接触三次元,对于机器及软件系统都不是太了解,希望可以买到相关的书籍,尽快提高自己的能力!这方面的书籍有哪些?具体是什么名字?谢谢!!!!!!
时间:2005年05月22日
在PC-DMIS 3.5 CAD++软件里输入什麽语句让三座标回家? [此贴子已经被 admin 于2005-5-26 13:33:24编辑过]
时间:2005年05月18日
我是新手,谁有pc-dmis软件语言手册呢,能给我发一份吗,谢谢!!!!我的信箱:guo0652@sina.com.cn
时间:2005年05月14日
请教各位:PC-DMIS3.0(版本比较老啦,没办法)的检测报告怎么输出RTF格式的报告呀?
时间:2005年05月11日
我们公司用是GLOBAL STATES 998机型,软件是PC-DMIS CAD++ 3.5版本,目前主要遇到两个问题: 1.在基准球不动的前提下,换不同的测针进行校准时,换了的测针识别不到基准球的位置(跑到一边去),或者要撞测针. 2.在中文环境下,校了的测头看不到结果,而在英文环境下,没问题. 请教各位,本人不胜感激!
时间:2005年04月25日
请关注近日网上会员俱乐部内容的更新: [产品样本]: - 全新的GLOBAL产品线样本,请关注温度适用范围的扩大以及新型扫描测头的应用 - PC-DMIS 3.7样本,编程更方便,利用CAD文件更灵活,并加上全新的PC-DMIS VISION视频检测模块 [综合样本]: - 面向售后市场的产品样本,全面体会和领略海克斯康面向售后市场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时间:2005年04月19日
看见《PC-DMIS应用协会 》已经开了,可是我用俱乐部的帐号和密码登陆不上去,注册的时候又说用户已经存在了,请帮我查一下为什么好吗? [此贴子已经被 admin 于2005-4-20 10:30:51编辑过]
时间:2005年04月19日
请问,我的三坐标最近运行PCDMIS时会出现“您的软件合同将在2005-4-28日生效,请与您的供应商联系”的对话框,这是什么意思? ---江西江铃齿轮。 [此贴子已经被 admin 于2005-5-17 12:53:34编辑过]
时间:2005年04月11日
哪位用过PC-DMIS 3。7 ?我们公司要升级,不过听说该软件使用不错,不过测量速度很慢,,所以想了解的具体点,可否告知?如果